IMG_0299.JPG  

自從本人全心投入(?)油漆工的事業(??),此地便充滿自嗨的氣氛

好久沒介紹姊妹們好康的

現在終於要還我女人本色啦,人家還是很愛美的

 

這一條Rapidlash睫毛生長液好像買一陣子了

久到我都忘了在哪買,大概是beauty.com八折那次買的吧

不過以前就聽過他的神奇功效

那時曾經在''你的水管''搜尋過他的蹤跡

幾乎都是一致的好評喔,但缺點就是不太便宜

大家也懂挖奔郎很喜歡擦睫毛膏,更愛哇哇叫睫毛變短變稀疏(長期卸眼妝的後果)

用法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在(上)睫毛根部上緣刷一層,下睫毛我也擦過,不過就是好玩的心態,我本身的下睫毛是很長的

奇怪的事來了,我根本沒有很認真用,差不多就是減肥的心情差不多,用個兩天停好幾天這樣

(有人說如果不認真用個一個月是看不到效果的)

有一天洗完臉照鏡子,猛然發現怎麼好像有畫眼線,但其實才洗完臉

仔細一看原來Rapidlash已經慢慢的作用,本來稀疏的毛變濃密起來,還更長了

因我本身睫毛是長的但不濃,只是長期擦睫毛膏下來導致常掉睫毛

 

為了給大家看成果,犧牲小我,素眼上場!

(我真不會拍這種照,正面拍更是鬥雞眼!那些美妝部落課拍照功力超強,小的佩服)

IMG_0279.JPG  

這樣一拍又更想去打斑了(大哭)

有沒有!睫毛濃密的

這個是還沒夾睫毛之前

 

胡亂使用都變這樣,如果很認真用該不會變成小鹿斑比吧 挖哈哈

IMG_0296.JPG

夾了睫毛,都快翻到眉毛了啦

改天再放個上了睫毛膏的樣子,效果更驚人呢

很虛的使用報告結束.....

 

上睫毛膏後

IMG_0309.JPG

 

IMG_0311.JPG

女人還是要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