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為何幹麼一直改珠寶盒,etsy上的珠寶盒太美太可愛,讓我一直往copy cat的路上走(羞)

 IMG_9909.JPG
 

這應該不是古董,只是覺得剛好缺一個掛項鍊的珠寶盒,買來玩玩

型嘟嘟好,但玻璃雕花門不是我的菜,到時用漂亮紙遮住

 

IMG_9911.JPG

裡面有個旋轉吊座可掛項鍊,下面有戒指槽

 

IMG_0150.JPG

噴黃色噴漆(其實想要更深一點的黃)

用紙箱做了個防護罩,至少噴漆擴散的範圍變小,陽台植物也沒染上黃色,只有地板還是飄了漆

用布擦乾淨就ok啦

噴完後再磨砂修邊作仿舊效果,果然有出現我想要的樣子

作這個比上一個遭我蹂躪的珠寶盒速度快多了

(實在很想要拋棄受害著珠寶盒)

門上的拉環被破壞狂我本人拉壞了,想買個珠珠代替

 

IMG_0156.JPG

貼上漂亮紙,忽然覺得他和新買的被單配色好像

 

根本是同一系列的

 

 

IMG_0155.JPG

 

 IMG_0152.JPG   

旋轉吊座也噴上黃色

我很喜歡,某人叫我拿去賣→最好是有人會買!

 

s最近改一個珠寶盒,才想到我有個木盒也可以那樣改

搬家後我都忘記他的存在了

IMG_0067.JPG  

在LA時挖到的寶,實際他本人好看很多(不理他都染上一層灰),比較像是木工創作品

但是木頭很紮實,小小的盒子卻很重

拿來裝小針線那些

 

於是利用五分鐘亂塗上漆法改造他XD

 IMG_0185.JPG

上漆後稍微磨砂,接著上了很稀的咖啡色仿舊漆,這拍不出來說

最後漆上透明保護漆,改完之後我也很喜歡

IMG_0183.JPG

最近玩這些,也終於到了靈感窮途末路的時候

大件椅子沒心整理(很懶),小東西好像沒創意

該來開發新的玩具,刺激一下靈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