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鹹酥雞老闆娘開下午茶啪!有沒有專業!!

 

   

漂亮的小獅子也來作客喔

(canon t3i 600D好厲害壓)

 

 

<7/29>

貴鬆鬆的油漆收到,迫不期待刷起櫃子

(雖是貴,但漆之前不用磨砂、不用底漆、漆超快乾,太爽了!)

IMG_0427.JPG  

快被我相機氣死,每次都對焦在奇怪的地方

真的要換相機了!!(怒吼)

 

<7/24>

這週末的挖寶大豐收

總共:6件洋裝、2個框、2塊布、4個小碟子、1個復古法式風情日製音樂盒

(應該沒漏掉的吧)


 

晚上回家繼續網路血拼

兩張待改造的椅子布決定,再拜了1 quart要快40米金的油漆我真是瘋了!!(還不含運費呢)

我瘋了瘋了瘋了> <

 

硬要來一張自拍

 

只是想表示我該去修剪頭髮了

 

 

<7/17>

在Anthropologie買到適合的knobs啦

 

是要清秀可人的藍白

 

 

還是色彩鮮艷的印度彩繪knobs?

和s諮詢後,印度風獲勝(lol)

→該不會是吃多了印度太太的餅乾的後果吧

拉環已經上漆,等他乾後鎖上,桌子便更有整體感,但怎麼還是想重漆呢= =

 

<7/15>

IMG_0188.JPG  

星期五了 喔耶~

 

印度太太帶著餅乾來按門鈴.....痾我還沒洗臉刷牙!

進來前還問我可不可以把吐司帶到房裡(她很怕動物),也太好笑了吧  哈

印度人的年齡實在很神秘,我也不好意思問她:p

 

兩星期前僕街除了兩膝蓋大黑青,左手掌傷得最嚴重

傷很深很大,沾到沙子怎麼都洗不掉了(大哭)(黑色小點顛疑似砂子在我手上的印記)

前幾天甚至以為要長蟹足腫,因為傷口部份紅腫起來好像蚯蚓

現在看起來傷口慢慢癒合,應該不會留疤(呼~)

IMG_0194.JPG  

 

話說本人19歲的時候(吐菸圈)那場大車禍→鐘小姐全程目睹

當場昏過去,記憶喪失不知多久,因我有意識時是被縫鼻子的傷痛醒,這中間發生的事都沒印象→難怪現在記憶力超爛

臉傷到像豬頭,臉無數擦傷,鼻子山根那縫兩針,左耳縫數十針,曾經以為就要毀容

除了下巴傷太深長疤,後來打類固醇除掉了,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那有個不平的突起

其他部位都沒有留疤痕,要是這手的擦傷長疤就太抓弄人了吧

 

<7/11>

挖咧 買的被單組合竟不是組合

 

只有一件被單......

這價錢只有一件被單?!

被單包的是小床的薄被,因為還沒買大棉被啦,看起來好淒涼喔

床單那些還沒買到,最近是有多少人在買床呢?到處都買不到king size床單

更慘的是網路上喜歡的也沒貨,這兩天的奔跑根本是一場空

窗簾某人很堅持不夠遮陽他不滿意←是有多想當吸血鬼?

 

<7/8>

看他有多鬆啦~~

背景有悲慘第2個珠寶盒(更改無數次= =,改天給他特寫),還有破舊爛化妝桌

 

鬆到鬥雞眼咧

(他這時狂撈我的手 究古錐~親親~)


不是吐司的寫真

其實只是想表示書桌的紋路XD

knobs還沒買到合適的,金銅色拉環想漆上白色,因為現在這樣看起來有些突兀

   

有股衝動想重漆>,<

 

 

<7/6>

新床來囉

bed.jpg

 

<7/5>

骨董市集買的小溫室

裡面放多肉植物,不怕吐司嘴饞亂咬XD

小貓頭鷹是在溫哥華一家家具店買的紀念品,常被吐司推倒在地

 

二手店買到的框和復古地圖,他們原本不是一組

 

 

地圖本來放在這個竹子框裡,也太醜了吧

身為手受傷的人還努力裁切作美工,也不知在趕什麼(菸)

好不容易裁到大小剛剛好,釘的時候地圖不太正,又要重釘一下啦

 

 

其實效果不錯啦,應該會掛在這面牆

這是一張中南美洲古地圖呢,泛黃的紙張好有味道

→我是怪咖,不舊不破的不愛

 

<7/4>

趁國慶日店大打折扣,終於買了大床 歐耶~~~

 

6、7月也不知在忙什麼,忙到每星期都像在趕場作秀

打電話回家,我媽說,收到我出去玩的明信片後就失蹤了XD

希望七月中後可以好好休息,順便減個肥吧

這陣子邀約太多好難節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