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中午才BBQ,晚上就吃少一點吧

香港仔的菜好像沒讓我們失望過

蘿蔔牛腩煲好吃的要命,蘿蔔鮮甜,牛肉入味,如果有粉絲更棒!

 

椒鹽鮮魷有在吃鹽酥雞的fu XD

 

 

疑似用油雞熬的雞粥,好吃壓,我分不出長時間熬煮還是先攪碎過再煮的粥

反正好吃就是了啦→果然不會寫食記

牛腩幾乎都包回家了,吃兩餐還真划算

 

<6/24>

被隔壁印度太太邀請去tea time,叫我早上過去

tea time不是下午嗎??

殊不知印度太太忽然工作忙起來,變成我和他老公也叫Nathan聊天 這是怎樣

他們對於我在油漆家具非常好奇(陽台沒隔起來壓)

印度太太似乎是我的頭號粉絲(好不要臉),油漆的家具和陽台花園她都愛

她不知道我常養死植物耶 挖哈

總之今天的收穫是帶著一大杯印度芒果優格冰沙和一盤餅乾(有好吃的香蕉乾)回家

後來又按電鈴給我一盤印度炒飯(裡面有八角ㄟ)

據說印度太太很愛煮,下次可以給我一盤Tikka Masala嗎?XD

 

 

<6/17>

帶小米他們來吃

百味鄉麻辣火鍋,小肥羊口味

 

 

辣鍋不夠辣,多要了一碗辣油

白湯口味偏清淡,還不錯啦

但我嫌他肉片給的小氣

一人19.99 , all u can eat

 

 

<6/15>

某人心血來朝說要去外面晚餐

通常只有週末會在外面吃飯啦,畢竟之前某人上班繁忙,回來可能超過八點

乾癟四季豆滿好吃

重慶辣子雞令我們作噁

雞肉本身有濃厚的腥味,感覺沒放在冰箱過隔夜,一度以為是田雞來的

有勾芡的水煮魚嗎??

結帳時和店員抱怨一下雞肉怪怪,他要我們換個菜帶走

按常理是不是這道菜不算錢?沒有喔,換了孜然羊肉一樣算錢(羊肉比雞那道貴一塊多)

是沒有多少錢,但就是不爽,現在餐廳還有這麼不會做生意的?!

口味不合,服務不佳,以後不來了

這家叫巴山蜀水

 

<6/14>

這是生菜界的巨無霸

 

<6/10>

 

Starbucks的創始店

 

結束六天五夜的西雅圖/溫哥華旅行,正在機場候機→有點迫不期待看到punpun惹^o^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睡到自然醒的海島旅遊→廢人還要更廢

除了玩的嗨,咖啡喝到吐,本人還一直鬼叫睡不飽

天天掛著惺忪的熊貓眼入鏡,怎麼出來玩還這麼累阿?!

遊記等我回家睡個飽後再寫吧

 

 

<6/4>

 

ㄟ......5月的生活紀錄還停留在5/18

怎麼一下就到6月,這樣下去本人的生日也不遠了= =→實在不想又老一歲

最近瘋多肉植物,好養又種類繁多適合素有植物殺手美稱的我

而且很好照料,大約一星期澆一次水即可

上圖一大盆中左邊像蹼的叫做bear's paw熊掌,是不是好可愛的名字和長相!

其他植物記不起來名稱:P

 

多肉長得好快,一開始買的兩盆,右上左下已經要修剪了

找了幾個可以搭配的,組合成那個混合多肉盆

有單片葉子的是在玩葉片繁殖

 

 

中間這個長得好像moss喔!真正的苔蘚養不好,多肉類苔蘚總要很好養吧XD

 

只給一個屬名sedum species,似乎是萬年草

我也偏好葉子胖胖的品種

 

 

還給吐司養貓草,其實就是小麥草啦,種了大概快兩星期,不久就可以給他吃了

小時候我老爸有陣子瘋小麥草,硬逼我們喝小麥草汁 超噁的

 

吐司迫不急待要吃草兒XDDD

 

 

大喊:我要出去!!

 

問他要不要出去,他回答:要~~

這算是會講話的貓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