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一雙合我意的牛津鞋

 

夏天到來了ㄌ一ㄠˇ

雖然我知道本人的腳在夏天很容易流汗

不愛穿襪,一脫鞋是有可能毒死旁人

(吐司就被我的腳毒過,轉過頭再也不願意理我惹 )

還硬是要買一雙牛津鞋

這時候,腳底的材質(接觸腳底的那一面)就很重要啦

會流腳汗的,千萬不能選鞋底是光滑的金屬材質

→我是不懂,那種材質不吸汗也舒適,是如何能生存下去

一定要全皮的材質,要不也要舒服的軟墊

 

再來就是我想要一雙可以搭配洋裝或褲裝都好看的鞋

還要好走,在這一出門就可能走個6'7小時,高跟鞋只能當展覽品用

一搜尋發現這雙鞋的評價很不錯

甚至youtube上有名的穿搭專家也推薦

(我也是不懂他們在紅什麼,不是我的菜的兩位女孩)

那就快速訂購吧

星期三下午訂,今天星期五就收到

是不是就甘心?!

 

話說在fb分享草莓臉收包裹的糗事,引得眾人哈哈大笑

最近是收包裹收的極頻繁,大約是每日一包

因表姐夫發瘋似的訂購保健食品和各式產品,我個人就變成收貨小妹

今天UPS又來敲門,一開門他就大叫:我又來囉,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了吧(是英文 是英文)

我也只好說:你每天都來看我呢

這位大哥:那麼下星期二見囉(星期一放假)

本來想說,我們的友情應該到此結束了

巴特!天有意要我們成為巴第巴第

 

再回來這雙鞋,鞋頭編織手法使得比一般牛津鞋又花俏些

柔和的皮紋很有復古的味道

大家知道我就愛復古味啦

能想像他搭上一件可愛的夏日洋裝嗎

 

 

來自Bass,好像是個老牌子,和他不太熟

 

 

穿起來也舒服,因他鞋底特別加墊

問題就在鞋後跟這,磨得我好痛,整雙鞋的敗筆就在這,不知評價怎麼說他很好穿咧

還是我的腳後跟常人不太一樣

那麼.....就只好退,無緣的牛津鞋~

待會再物色一雙鞋下訂

所以又要看見UPS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