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西班牙(整個歐洲都沒去過阿~),即使最愛的電影導演之一阿莫多瓦來自西班牙

和西班牙最近的距離大概就是一郭海鮮飯,還是不道地的那種

 

不過,西語裔的捧油不知為何對我總是很友善→是因為我有他們喜愛的大咖稱嗎

上課的時候和講西班牙話的同學很聊得來,有個男生還對我大放電,數次邀請我一起看DVD.....誰知道看完以後要幹麼  (羞)

(完了  某人會看到)

以上離題→硬要扯一些相關的

但今天其實是要來講垃圾古董衣的

每次搬回些古董衣,某人都要問我:『你覺得這賣得出去嗎?』

我回答到很厭煩:『挖阿災!』

總有一天會有識貨的人帶回家!古董不就是這樣嗎?

那麼我要大大稱讚西班牙的小姐,因為在我賣出的衣服中,竟就有數位是來自西班牙

 

80年代豹紋古董洋裝

拼貼式豹紋布料,大墊肩,蝙蝠袖,鉛筆狀裙上襯著不規則裙擺裝飾

典型的80年代設計

這麼大氣的洋裝,如果不是熱情洋溢的拉丁民族,誰能駕馭的了?

一不小心就顯得妖艷鄙俗

 

問我為何會買下,顯然我個人是不會穿上的

因為覺得她很酷、很搶眼,而且真心覺得哪天會有識貨的人把她帶回家

多謝有眼光的西班牙小妞(還是阿桑?),讓我的古董衣庫存又少一件!

 

70年代緞面蜜桃粉小禮服

這可是我珍藏多年的寶物呢!

第一次來美國玩耍時在聖地牙哥的二手骨董衣店買到

這麼多年就想著可以穿著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甚至當伴娘服

但我人生 也不過當過一次正式的伴娘

楊fifi結婚備有白色伴娘服,中場還隨新娘一起換小禮服→新娘指定我要這樣做,多無奈阿

這件洋裝從沒派上用場

 

最喜歡她V領的胸線設計(雖沒事業線,但鎖骨可是有口碑的(挺))

還有背面裙擺暗藏玄機的漸層設計

洋裝本人是很美,不過我壯碩的假人太大隻穿不下,只能吊在衣架上拍照,還拍得模糊

看出她的美的買家實在有眼光

(是說,在美國賣衣服好像不追求照片要拍的多精緻夢幻,台灣的拍賣競爭超激烈的)

在此多謝西班牙捧油的支持

→在這呼喊是要給誰聽

以後不定期會有古董衣分享→仍然是在寫自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