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五個多月,鄉下人終於進城囉

 

自從我們人生海闊天空,兩個人就呈現興奮的雀躍狀態,不時跳起小朋友步伐

星期天不會再聽到某人說:還要幫公司做事、壓力好大、巴拉巴拉

(週末兩天只願意玩耍一天)

我   解 脫 了!!

 

話說我們到舊金山的路程不過40多分鐘,不過就一直懶得去,也因為是我很怕冷啦

記得上一次到舊金山是七月初,天氣依然冷颼颼

趁著我們心情大好,天氣也還不錯,就來個半日遊吧

先到市區逛街,逛那個灣區沒有的ZARA(是的,我們鄉下沒有ZARA)

試穿幾件沒有很滿意,就放棄了

我很不願意和人擠,要多逛幾圈還是能逛到喜歡的衣服

 

從以前最愛的美國城市第一是芝加哥,第二是舊金山

喜歡舊金山的古式建築,發展得早的城市建築物總是比較有特色

上圖又是一個讓我尖叫的房子啦

 

 

 

Apple大店,某人拍的啦,我不是Apple的信徒

在市區晃一晃好餓,轉到漁人碼頭喝麵包湯

 

不要被風和日麗所騙了

冷的要命壓~~而現在是五月底

 

最有名的是39號碼頭

也不知為何有名,因為只是半個觀光客所以沒有研究

 

 

來到這目的是要喝Boudin這100多年老店的酸麵包濃湯

買餐點排這

 

單純買麵包排這

 

做好的麵包就從廚房用籃子運到櫃台前,好酷喔!

 

師傅正在表演作麵包

 

 

鱷魚還少一隻腳 哈哈哈

 

 

重點來囉,Clam chedder

扒一塊酸麵包沾著湯吃,混合海鮮的甜味和麵包天然發酵的酸味實在是絕配

兩人一起吃一碗,太美味了越吃越餓=,=

某人還吃到把整個麵包拿起來啃→我猛叫好丟臉喔,他也還是照啃

既然吃不飽就到對面不是名牌店的小吃街繼續吃

 

炸蝦和炸花枝,好吃

一解我們對鹽酥雞的相思之苦

 

 

有人硬要比較和boudin有何不同而點的

想也知道為何名牌是名牌,這一郭湯害我口渴到半夜@@

結束之後,忽然發現今天是特地來喝麵包湯的

 

回程經過小義大利區(路燈上都畫著義大利國旗),好多家餐廳看起來都很好吃(不覺得生意好的就應該要很好吃嗎)

下次要來試試,義大利菜是我的愛

 

黃色房子或許有人覺得老舊,但我認為很有味道XD

→老是看上別人覺得怪異的東西 哈

 

Susie hotel看起來很驚悚,彷彿接待過來淘金的華工呢

走走晃晃吃吃,一個下午就過了

可以沒壓力的過週末真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