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去撿垃圾了

開頭先來個得意之作

是不是超美的??(尖叫)

收集到的vintage fur 中最美最完整的一件

沒有破洞掉毛的情形,我要著自己用 挖哈哈

好啦  我知道皮草有關保育問題

我也是愛護動勿人士,所以只用vintage嘛

 

 

 

美呆了~

多少錢? 29美金不用加稅(再尖叫)

我可以猜測有些沒良心的thrift store(例如我家附近的GW)會賣個99米金

雖然換成台幣已經很便宜,巴特!那是暴利暴利!

何時穿?

當然要等阿嫂婚禮→現在誇張的衣物都是說在他婚禮上穿XD

 

 

Vintage COACH!

還未在中國大量生產的COACH顯得很珍貴

也要自己用

 

 

可以肩揹、斜揹

空間放下皮夾和手機就差不多了,適合逛街用

 

 

上星期挖到的像框(我在收集沙發後面牆要用的像框)

通常像框內的圖案都會被我丟掉

但是這隻小豹太可愛了^^要把它留著,而且好搭檯燈旁這一區塊

 

 

昨天買到的陶製小鳥

身上的褪色可不是刻意刷舊,我不小心洗太用力啦  超白痴的

 

 

 

原來他是個鹽罐喔


 

 

也很搭這邊吧

下面的鐵製盤是不是很有法式雜貨風,請看這一篇Dream list 啪兔

巴黎人很愛用這種材質的小裝飾

買到三個,拿來當燭台

小豹不知為何流露出哀傷的神情 ^^

 

順便來幾件之前買到的古董衣

   

也是得意之作,50年代的古董洋裝

超美的

有個澳洲買家說要下標

 

 

80年代湖水綠洋裝

實品要綠一些

 

這雙牛仔靴已經寄出去

以前在Rose Bowl買的

雖是8.5號,但我穿起來好大

路先生說終於把我前男友的鞋給賣出去了xd

 

 

穿起來的樣子

 

這星期採購

總計一張爛椅子、三個古董包、兩雙古董鞋、兩個像框、一個皮草披肩、一個小擺飾、一件洋裝、一件grandpa sweater

加上以前收集到的,我都快可以到跳蚤市場擺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