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9.JPG

身為過敏兒不但皮膚問題多

眼睛不時乾癢,開心時眼睛周圍冒出紅腫塊假裝是割雙眼皮後的禮物

要不就是春暖花開之際,鼻子鬧脾氣流鼻水,出門在外常常得伸手向路先生拿衛生紙

(是的,是男人帶衛生紙你沒看錯)

像是最近就被春神給整慘了

更不用提臉上身體上的過敏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嘿嘿  不過發現這瓶皮膚科醫生建議的Vanicream乳液

IMG_7288.JPG

Walgreens買到,$14.99

說是乳液,不過比乳液再濃一低低,但是很好推抹

無香精、無防腐劑,適合敏感性肌膚

用量很少就可以塗全身,雖然價錢比一般開架式3-8塊不等的乳液貴一些,但是效果絕對超值

因為我本來走投無路都想去找醫生了

看到drugstore上的評價,很多有同樣乾癢症困擾的盆由都大推薦

就決定衝去買

 

 

請看實例

 

 

 

挖ㄟ小腿啦

IMG_7291.JPG

(還沒刮毛好害羞)

北加州氣候應是比南加州朝濕,但不知為何小腿前面長出一大塊突起的紅疹,而且超癢的

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卡陰?!

這是才擦了3-4天候,原本比這紅兩倍吧

今天在寫這篇的模門特,紅疹幾乎消失,範圍也縮小

但我懶的拍照,等痊癒再紀錄

 

IMG_7297.JPG  

手臂的疹子也幾乎不見了

話說我長這期怪得東西大概要追溯到國中時間,好發在小腿兩側

這麼多年來換了不少牌乳液,沒有像vanicream這麼有成效的!

通常只在洗完澡擦上一層,神奇的是我不會再癢了

除了身體各部位,也可以當臉部乳液喔

推薦給過敏兒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