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收集口紅的病

 

總認為會擦上紅唇的女孩就是特別的迷人

有一種不顧他人眼光的傲氣  哈哈→當然是以亞洲保守的氣氛來說

在亞洲能夠有勇氣擦紅唇膏上街的女孩我要給她們個讚!

 

翻開今年的服裝型錄,好多品牌的妝容都是以紅唇為重點喔

以J CREW為例

髮型好好看阿~~我又想留長髮了

話說在台灣實也買了無鏡片的書呆子眼鏡

在這純樸小地方戴是有點突兀

這邊的人比LA還不打扮唉~~

 

除了褲子都喜歡

 

很愛這種隨性帥氣風

露肩更是有中鏢,因我個人只能露那裡@@

看了這麼多示範,或許已經有:紅唇並不一定代表阿罵的想法了吧

 

以下就是這些日子收集的紅唇膏,不包含唇彩系列

第一張圖的試色,左起,1和3,2和4好像並沒有特別的不一樣

因為這兩組是屬於一樣色系的,而我又白痴的用有顆粒的餐巾紙試色

Mac Ruby Woo,Rimmel 900這兩個偏紅,MAC Viva Glam1和Revlon640是比較深紅帶咖啡的感覺

 

但是光看唇膏的色彩仍然有些差異

 

Ruby Woo 比較偏藍系,Red Alert較紅

 

在手上試色,是不是看得清楚多

個人最愛Ruby Woo,是這幾隻我擦起來氣色最好,也最好看的一隻

記得我在上一篇紅唇中有介紹到

"膚色屬暖色系的適合以橘色為基底的口紅,冷色系膚色適合藍色系的紅口紅"

我是偏冷色調皮膚,擦以藍色為基底的Ruby Woo會好看些

喜歡紅唇的可多試色,自然會找出適合自己的唇色喔

 

最後來一張模糊的Ruby Woo照

大概是相機吃色,看起來不太像實際顏色

有機會擦他出門再拍照吧

(話說我那時臉好圓喔><)

接下來想收集NYX的幾款紅唇,聽說效果佳和專櫃貨有得比

MAC  Russian Red也想入袋

之前還在糾結鳩竟是要買Ruby Woo還是 Russian Red呢? 最後Ruby Woo勝利

尤其看了一個測試:最佳紅唇色Best Red Lipstick Shade

Ruby Woo適合各年紀種族膚色,馬上下手買!

 

路先生又要碎念:這麼多口紅是要幹麼?就這麼想當笑婆嗎??

→男人 ! 懂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