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以上的古董椅

上週末又跑到二手店挖寶

沒找到理想的dresser,倒是挖到了兩張椅子

打算放在陽台發呆用

現在陽台還缺一張躺椅,某人說要在陽台當廢人睡覺

 

看起來很古老,不過預備要改造的,所以就無所謂,重點是很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很舒服

本來是要用噴漆改造,不過在磨砂的時候發現這個標誌

在我看的改造家具部落格中,有時候達人會特別拍出標誌

那代表是個厲害的家具商或是很有歷史的家具

原來American Seating company 從1886年開始製造學校課桌椅

難怪椅子有點小學椅的fu

而買到的這兩張椅子是在1930左右生產的

我這是買到古董了嗎?

再這樣買下去,不知哪天可以讓我挖到值錢的寶物大賺一筆  哈哈

為了表示尊重阿嬤椅,決定只上木頭漆,讓她煥然一新變年輕

 

磨砂後

 

經過一層木頭漆,兩層亮光漆,阿嬤椅現在變得很可愛,擺在咖啡店也不會突兀

感覺動了不少微整形,整個年輕50歲喔

過幾天天氣好點,早上就可以在陽台發呆喝咖啡,順便讓吐司逛大街

(他現在每天唯一的願望就是到陽台溜達(都不想想他剛從鬼門關走回來....改天寫這故事))

照片明天補拍

但這篇到底是要放在挖寶系列還是油漆工系列

 

-----------------------------------------------------------------------------------------------------------

update

趁今天天氣大好(好到穿一件長袖就出門),趕快把阿嬤椅搬出去陽台曬太陽

換新衣後要透透氣才不會有難聞的油漆味

話說木頭漆和透明漆臭死了

 

登。登~

看起來真的很有時尚感

微整形拉皮也不過如此 

Crate&Barrel大概會一張椅子賣200多之類吧 噗

 

還記得阿嬤歷盡風霜的樣子嗎?熬過二次大戰僅存的人瑞也不多了

上木頭漆簡單很多,只要用棉布沾著木頭漆胡亂抹在椅子讓它吃色就ok

所以我說買vintage看的永遠是潛力,誰知道阿嬤可以變成這樣?

 

然後又搬出IKEA小白桌,陽台好像有個樣子了

懶人發呆亭正式開張!!

 

吐司當然也要湊熱鬧,先聞聞九層塔(塔兒好像快死了~~)

晃去和兔兔say hi

發現樹上有敵人→烏鴉阿阿叫

想偷襲又不能

只好隔空示威

ㄟㄟ  不要給我跳下去阿~

 

阿嬤椅和小白桌配起來好好看喔

 

換了新盆子好多了吧

植物好少喔,該種些什麼呢?我又是殺植物高手(攤手)

 

 

被我抓進來,落寞望著外面的吐司

他每天都給我演這齣耶,要不就哇哇叫說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