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居家裝飾達人部落格看久了,總是心癢癢

計畫哪天要是有機會也來改裝一下

常常看著改裝前和後的照片發呆,這....是同一樣東西嗎??

之前像個垃圾縮在一旁,扔在路邊我也不會去撿

現在好像說價值1000以上也不意外(翻一下Anthropologie就會瞭,他們家具貴到驚人)

 

我不是一直說想當油漆工嗎

就是被這些達人害的

也許是本來就愛vintage、古董家具,對於這樣的變裝工程更是有興趣

還記得我在鄉下時便漆了高腳椅和餐桌

到現在還是被莎大姐笑:哪有人把椅子漆粉紅色?(北京妞總是比較直接)

ㄟ.... 不是說過我以前很花俏嗎?所以粉紅椅也不會很意外

這些都是在Goodwill買的

 

牆上這三個是Garage Sale買

話說鄉下的Garage Sale真的比較好逛,當地因為天氣限制,只有夏天天氣好才會舉辦Garage Sale

總是很早起拉著某人跟我逛,當時便染上逛垃圾拍賣的惡習了XD

 

不過那時候很白痴,居然不知道上漆前要先磨砂?!

兩個人在烈日下猛刷油漆,沒多久桌子便那刮掉一塊,這少一塊

還把帳算到油漆上,殊不知是我們很笨阿~~

 

現在機會來囉

有個新家可以佈置,就可以圓一下油漆大王的夢了  哈哈

不過尋找家具的過程有點艱辛

先是這裡的跳蚤市場,那能稱上是跳蚤市場嗎??

賣vintage的少少幾攤,有的話說是垃圾還差不多

更多的是賣劣質的便宜生活用品

我整個很失望,本來期望北加州的跳蚤市場會更好逛呢

 

又往Goodwill找,這區域的店家具都不多,可能是店面都比較小

後來找到另一慈善團體的二手店

一到那家店我眼睛發亮阿,因為家具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又有很多古董家具

美國很多人在翻修古董家巨然後轉賣,價錢都翻很多倍的

 

火速看上一對床邊桌和一個客廳小桌

油漆人生開張囉!!

路先生很喜歡這個,說很有Pottery Barn的風格

很厚實的原木,紮實得很,現在很多家具都用便宜的假木頭了

但我後來發現他真的好大喔......還在想要漆什麼顏色

 

換上Anthropologie或Urban賣的小五金就會是另一種味道喔

 

床邊桌

 

 

這兩天就是在磨這個,弄到我手要半殘廢了啦

真是太小看磨砂這項步驟

又立馬到Home depot買電動磨砂機,明天繼續磨

這個又該漆什麼顏色呢?好苦惱喔

對了  我有說這一個櫃子都是25,當天又全部75折,所以總共是56.25!!

呵呵呵(白鳥麗子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