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我要放風......

 

這次搬家其實吐司也吃到了苦頭

原本他就是隻貪生怕死的貓咪,對於新環境有莫名的恐懼

所以一路從南加州往上開時,他都呈現眼不見為淨的昏睡狀態

 

 

到了新家後,天氣和洛杉磯差距甚大,一天到晚下雨,溫度又低

他哈啾了幾天,還好已經痊癒

就說他是健康的貓咪嘛,除了耳朵髒髒的(耳朵病也快好了啦)

他換了新項圈耶,大創買的

其實好像原本的比較配他:P

 

對這大片落地窗很有興趣

因為他一直想出去玩

以前在舊家就愛在窗台看風景

話說隔壁阿婆知道我們要搬家,好像很捨不得punpun呢  哈

 

聽到一些聲響,就更好奇了

和以前一樣,喵喵叫吵著要出門

就是出去在地上亂翻滾才得耳介蟲啦,都是鄰居狗狗Max害得(Max好無辜阿,但除了他好像沒有其他兇手)

不然在家裏好好的幹麼得耳病

 

新家的沙發可以靠著牆,吐司躺的更爽

 

據說貓在兩歲之後,個性會較為穩重

吐司兩歲的時候我還碎碎念,怎麼他還很調皮??

但到今年5月他就滿三歲囉,果然現在穩重許多,也更會撒嬌了

有時想到那隻把我的腳當獵物的幼貓吐司,還是很驚恐   哈

那時候他把抓我們腳、咬我們當樂趣耶,調皮這件事實在很苦惱

所以有些人會建議領養成貓,成貓個性穩定也很會撒嬌的

他現在很喜歡一招,跳上沙發咕嚕,要我摸摸他,接著用頭磨蹭我的頭,或窩在我的脖子肩榜上

如果不理他,他就跳到我旁邊趴在我背上

哈哈  聽這樣的形容是不是就覺得很可愛了

這張自拍吐司還看鏡頭  噗哧

 

有天下午我怎麼都找不到他

阿  貓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嗎?我緊張的要死→真愛窮緊張

 

結果他給我躲在裝衣服的紙箱裡睡覺

他找到新床!!

話說這箱為何還沒整理,因為他裝的都是我沒在穿但又捨不得丟的衣服

(現在有點瞭解媽媽們為何要留著30年前的舊衣服,根本穿不到也穿不下)

具有深刻感情的衣服,礙於身材上的限制(也就是現在肥啦)

穿起來會不好看,可是又想到如果有天瘦回以前一樣,又可以穿了!

我這樣是不是想太多 哈哈哈

 

例如吐司旁邊N年前買的Morgan白毛衣

肥人一定要避免這種粗織的款式,一穿起來會更膨脹,尤其我手臂好肥阿......

但是仗著以前穿起來很好看↓(請參考一下N年前的照片,那時楊fifi都還沒結婚呢)

1553474679.jpg

也不管是不是現在已經退流行或根本以後也穿不下

老娘硬要留下來啦  哼

還有這件Mango紫色毛衣↓

1553474636.jpg

搬家的時候整理到, 哇靠  老娘以前擠的下這件小小的毛衣耶

又不管怎樣都要留下!

既然阿嫂照片都有放,鐘小姐也要來一下

 

1553474637.jpg

這張捲毛小妹該不會又要指著媽咪叫阿姨吧  哈哈我真的很壞

ㄟ....還有一件我當楊fifi伴娘穿的洋裝,我不好意思放照片

好了  這一切哀傷的回憶都要怪罪吐司

還給我賊頭賊腦

 

總之  這篇就在我無限的感傷中結束

實在很愛亂跳tone耶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妮琪小姐
  • 唉呦威啊.....
    你這傢伙這是民國幾年前的照片啊
    老娘都快忘記經瘦過耶

    至於捨不得丟的衣服褲子....
    我多到一個暴漿衣櫥都快塞不下還是捨不得丟
    還痴心巴望著總有一天能擠的進去(想歸想一點都沒付諸行動)
    後...穿不下又好看的衣服真得太多啦
    尤其是牛仔褲....一整個心痛....
    最愛的藍哥數條(你了的)都生灰塵囉

    不過照片中經典的是阿卿嫂一整個沒變
    是怎樣...成熟的臉就是有這種好處嗎(掩臉中別打我)
    套一句鳥哥的話做為句點......<嗚呼>......逃
  • 這位大姐好像每次關於瘦身的話題你都會冒出來齁
    趕快行動啦,再遲就來不及了 哈哈
    說到那件藍哥,我好久沒拿出來試穿了,不知還可不可以套上(好怕不行ㄟ)
    (不知多久以前說過要給他穿下還要鬆鬆的,根本沒實現過阿)

    那個....阿嫂我確定他還是有"穩定成長"啦,我眼見為憑 哈哈
    不過身材倒是都不變,好羨慕~
    你們鳥哥實在是....
    每次我講到嗚呼都要笑很久ㄟ (好過份阿你們)
    ↑以上只有我倆有默契XD

    lovemydodo 於 2011/01/20 03:42 回覆

  • Stephy
  • 原來大家都一樣,明明擠不進去的衣服都還留著
    就巴望著哪一天壽下去可以再擠進去
    哈哈,我也有一拖拉庫這樣的衣服說...XD

    是說,你穿那件紫色毛衣超美的耶
    整個就是氣質甜美路線
    和現在的知性美不一樣喔
    我相信現在短髮的妳,再擠進去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趕快一個月別吃東西嘿


  • 大家都放錯重點了(包含我)
    明明是吐司找到新床→變成回顧舊衣→變成叫我趕快減肥
    好啦 挖災啦 會趕快變回去的 嗚(不知說多久了)
    是說我要是一個月不吃飯也瘦不回去阿,這才是殘酷的事實(哭)

    哪來的知性??難道是短髮幫的忙嗎 哈哈
    那這樣要叫我同學學妹好好檢討
    明明就很精明(自以為)還要說我笨
    學妹都直接叫我笨欣儀了,真是沒禮貌的孩子 哼

    lovemydodo 於 2011/01/18 18:0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