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IMG_6571.JPG 

油漆工總是很狼狽@@

 

IMG_6572.JPG

準備磨砂,然後上第二層漆

其實油漆還滿好玩,就像畫畫一樣,我的畫圖魂又燃起了!

為了搞定這些家具,上網看了好多blog,達人還真是無限多阿

從毫無概念到現在有些基礎,要感謝google大神XD

第一個end table即將完成

我也確定一件事→磨砂最累人了啦==

 

<1/20>

太小看磨砂這件事

搞到我灰頭土臉,全身髒兮兮

還手殘廢,現在貼著撒隆巴斯→我是老骨頭

 

尤其是這一咖,他亮光漆有夠厚一層

要先用粗的磨砂紙再用細的磨一遍,即使是用電動磨砂器也很累

有些圓弧造型的邊邊角角只能用手磨,例如下面這個↓,被它搞慘了

吐司對新玩意總是很好奇的

 

那不然用你的沙沙舌頭幫我磨一下

 

<1/19>

吐司和松鼠大對決!!

在客廳看到吐司猛盯陽台看

原來是隻不怕死的松鼠,跳上我們陽台

吐司一向對外面的鳥兒小孩都很有興趣,這次遇到遠房親戚很開心喔(路先生都叫吐司負鼠

和吐司對峙中

吐司好想出門和他玩耍→去獵物還差不多

松鼠也不怕他呢

 

吐司往前往後奔跑,一副想去追他的樣子

我還算有點良心,要是放貓出籠,松鼠就小命不保啦

 

<1/15>

因為看到s他們去吃飲茶,我都忘記這裡好多人口是說廣東話的!

所以這週末找了家聽說還不錯的飲茶去吃

叫做新富臨門

這家不管大點小點大點都是$2.2,在這一帶算是比較便宜吧

這邊的飲茶價格都比LA的高

蘿蔔糕是吃過幾家飲茶覺得最好吃的喔

莫名其妙點到這一大盤炸豆腐是特點,4塊多

雖然好吃但份量好多.....

 

芝麻球就ok啦,不到很好吃的地步

這蝦餃都我的,因某人不吃蝦

牛肉燒賣.....不好吃,沒味道

牛百葉好吃,但他口感偏脆,我比較愛軟的

鮮竹卷好好吃喔,因我喜歡竹筍和菇類

還有個韭菜粿忘記拍,很喜歡喔,蛋塔也超好吃的

今天吃這樣大滿足

 

<1/9>

就說不能到大華買東西

每次都會買到大失血

 

有人說他好久沒吃到臭豆腐,很想吃

話說我回台灣也沒吃到......

家人每次都在我很飽的時候提供臭豆腐,我只好狠心拒絕......

 

還有豬血糕呢

LA的大華都找不到了

結果裡面只有三塊

又加上自己作的凍豆腐(板豆腐丟冷凍庫就是了)

結論是.....他只是有點臭且硬的凍豆腐

下次不如直接用麻辣醬煮凍豆腐吧

 

 

<1/8>

幾百年沒吃中式不肥,因為  都不好吃......

但這家路先生吃過說還不錯

還ok啦,算吃過的有得到前兩名

Fortune cookies我從不當一回事

 

但請看看!

很準耶  哈

 

<1/2>

各位!北加州有大創!!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這個網子

保鮮罐,這邊都有

請問我大老遠搬來美國是為何?

安慰自己的講法就是台灣比較便宜又選擇多

 

<1/1>

新的一年又來臨

不免俗還是要來新願望

小一號請繼續,這願望不知許了幾年了,總是反反覆覆,肥了又瘦瘦了又肥

我不想誇海口了啦,總之有比去年瘦我就開心了

然後要想辦法賺錢

悠哉很久,該是賺錢的時候了

免得又被人嫌棄(不是路先生啦  哈)

亞洲人(還是只有台灣人?)

一方面期望女人賺錢分擔家庭開支,另一方面又要女人攔下所有的家務

是把台灣女人當女超人嗎??

別人家的事管那麼多,說那麼多閒話是不累嗎?

(菸來個一打)

 

很跳tone來個美食饗宴

和去歐洲玩回來的朋友吃飯(好羨慕喔 什麼時候我可以去)

店名:台南風味小吃(?)

牛肉麵,他們說口味有點甜甜的

難道真是台南口味阿

雞排飯,看起來很好吃

肉絲炒豆乾

蚵仔煎

皮煎的脆脆好吃,但是醬不對

我點雞腿飯

很妙的作法,不想平常吃到的是裹地瓜粉炸,他炸的有點老

還不錯吃的一家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