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氣一冷就想找甜的、肥的食物吃

實在是身體的需求大於口慾←又自找藉口了

才想到我這樣努力上健身房好像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空出熱量來進食阿

 

正好我親戚又來了,才能理直氣壯的喝甜湯   哈

紅棗木耳湯重點是在木耳

木耳富含植物性膠質

不知在哪看過醫生還是營養師建議,口服膠原蛋白不如吃白木耳效果更好呢

還有豬腳這類的膠質食物也可以多吃

木耳又俗稱窮人的燕窩,像我這樣勤儉持家(是才有鬼),當然木耳是養顏的首選

 

好啦  是我最近皮膚出狀況,大概和換新環境有關

長痘痘又乾燥,之前打脈衝光的好膚質都不見了

皮膚光滑細緻又白又嫩又緊繃(還真不要臉)

如果一個月可以打一次該有多好(這時就好想回台灣住),話說上次不小心看到這的美容中心有IPL(脈衝光),不知風評如何

外用(保養品)沒多大的效果,用內服試看看

 

作法:超簡單

把木耳泡軟和紅棗加水一起進電鍋煮兩次(也就是加兩次水)就可以了!!

有沒有簡單?懶人一定都走偷吃步路線的

 

我還加了黑糖海燕窩

和老爸A來的,某次回去一吃驚為天人

煮好冷卻後變成果凍狀,超好吃的

 

長這樣

被我吃到剩一滴滴啦

不知道這買不買的到珊瑚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