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殘骸

 

這星期我可說是確切達成11月吃吃日記的宗旨

從星期一一路吃到今天星期四

現在我完全不想再吃大餐,應該是聞到麻辣鍋會想吐==

 

星期三一興起便衝到台北找朋友

這次不搭高鐵坐統聯上去,沒想到是個錯誤的決定

明明是不到兩個鐘頭的車程,他開3小時還繞到竹科去,還給我司機後的爛位子

我大隻女怎能坐那種小位子阿,整個很卡~~

下次要問清楚是不是繞路的車

整個變成綠色人

這時候已經睡了一輪開始玩自拍,然後還沒到!!

水腫期又吃麻辣鍋太鹹,整個又腫起來了啦

我什麼時候可以逃離水腫魔咒

 

喜歡的OPI Lincoln Park after Dark

 

和阿魚見面後,他馬上帶我前往貴婦百貨

也太抬舉我,我個人是買不起的  哈哈

話說阿魚是一樣笨笨,但成熟許多,嗚  我們的妹妹終於長大了

我不要阿~~我還是一樣幼稚 ,有沒有人要陪我?

 

感想就是很空虛的一家賣場,人氣很弱

是說人家貴婦也不用出門就可以一通電話到專櫃購物了,要不也有包場服務

接著逛了信義區那幾家百貨公司

痾  只覺得很沒火花

就如很多回台灣定居的朋友說的,台灣的衣服不知在貴個什麼勁

 

熬到5點吃老四川麻辣鍋

(在這之前還吞下了好吃的麵包外加一杯飲料)

我個人前一天才吃無老鍋,也就是連兩天吃麻辣鍋了!

就這兩家比較,我喜歡老四川的辣鍋,無老鍋的白湯鍋,這兩家可以合作一下嗎

 

聽到我要拍照老師趕快丟下最後一根油條當裝飾

 

沒吃鼎泰豐卻很沒水準硬在人家門口坐著等冠

大家都累了嘛

冠還是一樣聒噪 有他絕沒冷場

由我告訴他個大八卦,差點沒嚇死他  哈哈

咦  這次累到都沒拍合照,下星期真感情大集合要記得喔

 

(鮭魚菠菜蛋捲:好吃)

隔天中午和好久不見candi小姐在paul約會

拍謝啦 小小遲到一下(是說我哪次約會不遲到XD)

太久沒見會有點小害羞:P

 

前幾天吃太撐,今天就小小吃個清淡的蛋捲,現在是聞到麵包都會反胃耶

(難道我沒口福嗎? 嗚)

巴黎人咖啡

 

曾小姐點的某種紅茶,我忘了

 

IMG_5750.JPG

鮪魚可頌三明治,聽說很好吃

但我飽到不行就沒吃了

 

IMG_5751.JPG

這孩子是在裝什麼可愛→還有那溝溝是怎麼回事,天底下就有這種人,瘦的要命卻有溝呢

回美國來找我玩耍嘛

 

IMG_5755.JPG

據說是康熙來了介紹過的草莓千層派

很好吃!!上下包覆酥脆的千層派,中間夾著難得不甜膩的卡士達醬

好吃到有衝動想包一個回家嗑

但想想這幾天的暴行就馬上冷靜下來

 

IMG_5756.JPG

店內擺設搞得真的像是巴黎的小館

 

IMG_5757.JPG

一天半之內見了好多朋友,真是開心

我人生又滿足啦 

這次大家都為了我請假,真是有真感情~~感動

很期待下星期的大集合XD,希望阿嫂的鄰居不會打電話報警檢舉我們

因為有個很吵的冠,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