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多拉a夢XD)

曾經看到個故事,有個人說他長期餵養的流浪貓常常送他死蟑螂當禮物

他當這叫做貓的報恩

我家吐司今天終於也發揮他的效用(平常除了睡和搗蛋沒啥路用)

 

我家客廳有亮兩片很大的窗戶,每個都大約長3公尺

吐司貓把其中一扇窗戶的某個紗窗擠壞

因為他很愛趴在窗戶看風景(風景也就是鳥蜜蜂松鼠之類的,還有隔壁鄰居他也很有興趣)

玩到隔壁的亞美尼亞阿婆看到我都跟我說你的貓咪好漂亮(怎麼不說可愛呢?哈)

要不有時會在房裡聽到阿婆叫吐司:kitty kitty 然後跟他講一堆話,逗他玩

 

好了,本來有個破洞也不會怎樣,這邊沒有蚊子

除了有次路先生在樓下叫吐司(樓下正是停車場)

吐司竟從那破洞探出頭來迎接他,從此那個窗戶沒打開過

要是他從那破洞離家出走就慘了,雖然他沒那個膽

 

這幾天家裏莫名其妙進駐好多蒼蠅,多到我都懷疑是不是有個蒼蠅窩

連好幾天,我起來後就是忙著打蒼蠅,打到渾身是汗還需要再去沖澡

(也剛好這陣子熱浪來襲,每個人都叫苦)

後來才想到有可能是從那個破掉紗窗鑽進來,而窗戶也沒關緊才會這樣

天阿  我這輩子沒打過這麼多蒼蠅!打到蒼蠅拍都分屍了

蒼蠅雖然不像蚊子一樣會咬人,但一想到他都吃些髒東西就噁心

我耐性真的被他們磨到沒了

好像永遠有打不完的蒼蠅,難道真有個巢穴?

 

貓的眼睛很利,只要發現他專注於一個地方,大概就是有什麼小生物出現

出自貓科的虐殺本性

他也不會使出全力點小蟲,都是輕輕一點,再放開,然後再點

根本是在和小蟲玩躲貓貓吧

而對於會飛的蟲是類似撲蝶戲碼

所以每看到吐司在那撲來撲去就知道又有蒼蠅出現

撲的姿勢很好笑,先追逐一番,再雙腳站立類似投降的姿勢用雙前腳用力一撲(唉 沒圖沒真相)

我想說你是在投降還是在幫我  哈哈

話說,昨天路先生就靠吐司這招打死不少隻蒼蠅呢,他說他們合作無間

 

就在今天,發現他又猛盯著牆上看

原來有隻蒼蠅停在牆上,只見他使出貓爪輕輕一點,那蒼蠅便倒在地上翻肚

這一幕我看的哈哈大笑,蒼蠅好沒路用,這麼容易死阿?!

吐司乖,馬麻謝謝你奮力幫我捕蒼蠅XD

奄奄一息,被吐司點死的蒼蠅

(牆角的貓毛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蒼蠅大戰

蒼蠅具趨光性,白天都貼在窗戶上

 

到後來我受不了跑去買蒼蠅專用殺蟲劑,用噴的比較快

今天有殺了20幾隻蒼蠅吧

 

又買了黏蒼蠅紙,拜託明天不要再讓我看到任何一隻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