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打電話回家,剛好阿姨帶著表姊的女兒到家裏過暑假

又一次!我把阿姨的聲音認為是媽媽的

怎麼他們老了聲音越來越像,害我們這些孩子老是認錯媽!

 

五隻魚說要跟我說話

巴拉巴拉~~~前面省略

我:什麼時候回高雄?

五隻魚:下星期一

我:不多玩一下嗎

五隻魚: 我星期二要返校日

我:返校日很無聊耶!不用去啦

五隻魚:我也這樣覺得,可是我爸媽他們覺得很重要(人小鬼大的口氣)

我:不用去啦!沒有意義~只是去掃地~巴拉巴拉

講完忽然覺得我是個帶壞小孩的阿姨

 

不知道為甚麼這小鬼很愛我(我對小孩很沒愛心的),常常要和我視訊

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她媽媽問她:是想阿姨還是想她的禮物

五隻魚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想她啦

最好是啦!好像禮物比我重要齁~

 

他和我家都都小時候,好可愛優~~→是在說人還是狗?

話說他們生日是同一天12/3!!

只是五隻魚大都都一歲

 

我為何要抱著一個孩子,重死了!!

旁邊的表姐(不是小鬼的媽啦)現在瘦了快20公斤!!我要向她看齊

 

122_2274s.jpg

(我弟房間亂死了)

 

 

和她媽小時候一個樣

 

長大囉,不過也是2年前了吧

他們姐妹都可愛,不過就是黑了點,完全沒遺傳到她們媽咪的白肌阿

 

這篇重點在我是個不服老又教壞小孩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