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S說要不要去Arcadia爬山

好呀~我快變成運動人了,爬山算什麼?!

但 沒想到,這活動不是普通的累,我真是太小看它了!

約在山下的加油站集合,上山前又是一團美麗的藍花楹

這時還不怕死的玩自拍

後來才發現,今天居然只擦一層纖長的睫毛膏@@

超不自在的,因為我有濃睫毛強迫症嘛(離題)

 

好了,跳回爬山這件事

入山後須繳交五美金的停車費,今天停車場大爆滿,大概是逢美國父親節的關係,出來玩耍的人激多

這爬山的路程好像故意要整人,先是一段下坡,到達終點瀑布,接著慢慢增高,到後來連續以C型陡坡往上爬,才會回到起點

完全顛覆的先苦後甘的邏輯耶,這其中的辛酸,不是常人能體會(見鬼咧)

 

先是一段愉快的下坡路程→完全不知前方有險路

忽然路先生指著山中小屋旁說:有熊!(怎麼平常叫他找東西都沒這麼眼尖阿)

只見一隻小熊在翻垃圾找東西吃

(我們好幸運,上次到紅杉木公園也巧遇熊兒!)

有圖有真相阿,只是我的小傻瓜拍來有點模糊

小熊很認真在翻垃圾,我們在旁邊觀察他都沒嚇得跑走

大概是在找蜂蜜吧?!→小熊維尼

這熊雖然是棕色,但他卻是美州黑熊喔,不是棕熊

黑熊叫black bear,事實上顏色卻分咖啡、肉桂色、金黃,東部有黑色的

加州的棕熊已經在1922年時絕跡了,所以在加州境內的熊全是黑熊

有個美國阿北在旁邊說遇到野生小熊就要想到,媽媽熊應該在不遠處喔

聽到這,我們趕緊溜走~~

   

山中還有小木屋供租渡假用,如果有機會租個小木屋來玩,應該很有趣喔

在這樣的樹蔭下,吹著涼風,真的很舒服

經過小溪流,水中的倒影真美!

(之前丟了個關於攝影構圖的網址給路先生,果然有進步 哈哈 )

(也有可能本來風景就美,怎麼拍都好看)

終於到達瀑布囉,這寧靜的畫面是假象,其實這旁邊好多人

 

浮木後來被愛玩的孩子拿來當浮板,真是什麼都能玩咧

有這麼多人!

還有人騎腳踏車進來!

後來回程遇到騎士,太陡了,他乾脆用牽的 哈哈哈

這張路先生說像在受洗

話說,爬山還帶著嬰幼兒是在懲罰爸爸?!(不是父親節嗎)

 

回程時,我只能說是一直在用意志力苦撐

越爬越想睡(什麼時候都能想睡耶),留了一公斤(?)的汗,大概把我的水腫都消滅了

那個不停出現的C轉彎爬坡,不知何時能到盡頭,而Stephy 和Stanley兩人越爬越起勁

把我們兩個遠遠拋在身後,大概也在笑我們很弱吧 XD

ㄟ.....我累到都沒時間拍照了

好不容易到達終點,呼~ 大概有三天可以不用運動

 

山中的農場圈養了不少動物,我看到人生中的第一群驢兒,他們好可愛優~~真想養一隻

這隻據說是兩星期大的小驢,像不像史瑞克那隻笨驢?

媽媽驢也很親人,叫他會搖尾巴呢

這位太太跑去和他們玩耍

 

後面還有一大群驢兒,好像很渴望和我們親近,驢兒真是可愛的動物

 

累歸累,倒是很好玩,彭媽媽來又有一個地方可以帶她去,她可是很愛爬山的

S說多爬幾次就不會這麼累,最好是啦~大小s體力真好,請受小的一拜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倒覺得身體又輕盈了一些,所以算是有收穫的累囉

而且這次爬山還有小熊維尼和史瑞克相伴,大豐收啦

 

下半身變得不像自己的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