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這集康熙來了"這些照片真的差很大?!"

討論女明星不堪回首的沙龍照/藝術照

其實不只女明星,應該很多少女都做過這傻事吧

哇奔郎在高中時就去拍了一組現在根本不想拿出來回味的藝術照

女明星討論著班上總是先有同學去拍,然後造成大家跟進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

那時候廖同學帶著她的藝術照來傳閱,相片裡她變換著和服造型,還有超級公主的砰砰晚禮服,真的好夢幻喔

看得我在暑假時也跑去拍,那攝影工作室在興中街Party Animal附近

(這家店還在嗎?話說大學同學林姓餐飲大亨的店也在那)

(關於Party Animal,有個鬼故事等下講)

欸...結果造成我此生最後悔的事之一

 

先說,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哇奔郎是個"老起來放"的最佳範例

16歲看起來好像20初,19歲好像26

記得好清楚,那攝影師知道我的年齡後嚇了一跳→看我有多愛記恨,平常記憶力超爛的

這位攝影師是不會演一下喔?做生意嘴都不會甜一點  後!

所以呢,如果長得成熟,又畫起濃妝拍沙龍照擺出那些自以為很美的pose是有多好笑

還有,裝文藝少女的喬段是一定要的

造型是自己的娃娃裝(根本是很有孕味的洋裝來的)配上自己的草帽,攝影師塞給我一本很虛有其表(它是空的阿)的外文書

然後他叫我擺出凝望遠方,有些憂鬱的表情這樣→可以想像有多欠揍嗎

要不也有低頭看著原文書,假裝真的很有氣質

接著,叫我坐上高腳椅,擺出各種名模的表情

有個姿勢,我人背對鏡頭,他要我頭往後轉,扭到我頭到要斷了

我想說我又不是蛇 ,幹麼要扭成這樣?!

那個某女星趴在地上手扶臉的姿勢我也有!

只是呢,我穿的好像可以直接掛在聖誕樹上都ok

造型師說要不要來套可愛的造型,我想說好,就選了一套紅紅綠綠很繽紛的睡衣喔→我想我那時是卡陰

髮型也有很應景的綁了兩條及肩的麻花辮→我到底在想什麼?

喔 再來是我最想死的

造型師又說,要不要來件禮服造型(她是跟我有仇嗎),這時候卡陰的少女當然說好,挑了一套白禮服

本身的用意是說想來個純潔天使的使戴兒

結果那位跟我有仇的小姐給我弄個婚紗造型!還有戴白紗!

就說我卡陰阿,怎會讓這種事發生??

害得我被路先生笑我16歲就有顆待嫁的心→見鬼啦

 

現在最支持這些照片的居然是我老媽

剛拍好的時候,一有親戚朋友來訪就搬出這套相簿要人家欣賞→是說存著要笑我的心情還是怎樣?

在經過N年以後,不玩這招

每次回台灣,就會看到我當時的放大相框,好好的躺在我房間

而且是一開門就可以看到我正抓著樹葉在微笑這樣

不管我怎樣把相框藏起來,這位太太總是有辦法找到它

然後,下一次我回去,它又展示在我房間了

大家評評理,她是不是在整我?

好啦,講這麼多,還是沒圖沒真相阿,有看過的算你們超級幸運  哈哈哈

少年時沒拍過藝術照的人,我只能說你們很有前瞻力,很有眼光阿

 

 

 

 

 

 

 

鬼故事

(真的很跳tone,從少女蠢事跳到鬼故事)

-------------------------------------------------------------------------------------------------------

話說,我那林姓餐飲大亨的同學是有陰陽眼的

但幾年前好像找老師把這問題解決掉

聽他說,有次他們一夥朋友到Party Animal喝酒

他到廁所的時候,看到廁所有個綠綠的女鬼頭盯著他看,注意!是只有頭喔

不是說鬼朋友其實都知道誰可以看得到他們

當時我同學裝作沒發現這件事,默默的離開廁所

跟他的朋友們說要走,朋友們都知道他這相項特異功能

也知道他在遇鬼的時候就會變得怪怪

所以一群人就離開這家店

結果~~~正當他們開車回家的途中

我同學看到那顆綠頭跟著他們的車在移動,快速的飛行!

有沒有很恐怖?!害我以後到那家店都不敢上廁所

媽壓  我越寫腳越冷.........

我個人聽過最恐怖的鬼故事,下屬人喔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a
  • 我本人也拍過藝術照,還是去鬥魚拍的
    那照片也是高掛在我房內~哈哈
    很做作就是了

    你的林同學~~就是我認識朋友的弟弟嗎?

    奇怪~這集這幾天剛播,你這麼快就看到了
    不像住在美國喔
    是在youtube?
  • 鬥魚很有名阿,你是到逢甲那家店嗎
    都沒看過你的耶~改天拿來看看 哈哈

    youtube速度都很快,台灣播出的當天半夜就有人放上去囉
    怎麼能不愛youtube呢

    林同學就是林天x,我記得你認識他哥
    現在都叫他餐飲/娛樂界大亨XD

    lovemydodo 於 2010/06/11 13:26 回覆

  • Stephy
  • 原來沒零用錢是有好處的xD
    所以沒COCO去拍藝術照
    不過那時我的同學也有好幾個有拍
    那時候"好羨慕"
    現在則是"好家在"
    哈哈^o^""

    那個鬼故事.....害我頭皮麻了一下
    讓我想到在網路上看過的鬼故事
    某人到晚上到公園逛
    發現有人在跟自己
    於是害怕之餘趕緊躲到公共廁所裡去
    原本後頭跟來的腳步聲門外窸窸窣窣
    害那人窩在廁所裡一直不敢動
    等腳步聲消失好久,那人想說人已經走遠
    哪曉得抬頭一看,腳步聲的主人居然蹲在他那間廁所的上方一直瞪大眼睛看著他.......



  • 我可以說你很有遠見嗎?哈哈
    才不是什麼青春的回憶
    那照片現在看來是夢靨阿~~~

    所以,這網路上的鬼故事
    是關於一個愛偷窺的鬼兄弟囉 哈哈哈
    這樣一想就一點都不恐怖了

    話說有一個陰陽眼的同學真的有點驚悚
    我以前常犯賤的問他
    "現在我們身邊有沒有異常,應該沒有鬼吧"
    還好他都很識相的說沒有XD

    lovemydodo 於 2010/06/15 08: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