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 gel

久違的a酸大人又來啦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宣揚a酸的好處

話說我這種易長雀斑又乾燥的皮膚,大概只有a酸救的了我

也是發現之前打雷射,脈衝光給消滅的雀斑又漸漸浮出來,才又擦起這個好東西

這是去年阿嫂幫我寄補給,順便叫她幫我買的

據說超級難買,而且買到的是凝膠式,這真的很....臭

好奇怪,大概兩年前我還可以在康是美買到乳狀的,也不難買到阿

上次回去康是美已經沒在販售,是台灣現在管很嚴嗎?

也因為它很臭,所以我很少用,但為了救雀斑只好犧牲我的嗅覺

這種透明的膠狀,酒精味好重......每次擦它都覺得我在吸三秒膠

且用量很兇,他一下就揮發掉

不過,才擦了不到兩星期就有顯著成果耶

這僅剩的一條快被用完,在上網找的時候,發現擦完a酸要隔一小時才能擦其他保養品@@

我都隔5分鐘就擦上去了.......

 

5/21,已經擦了幾天

今天瀏海好好笑 

因為背光,所以斑更明顯

我發現這膠狀的,我擦起來比乳狀的副作用少

皮膚脫皮發紅的情形比較不明顯,還是說我的皮膚已經習慣a酸了?!

 

又過了約一星期5/28,去紅杉木國家公園玩

也挑這張背光的來比較,雀斑好很多阿

而且皮膚比較光滑有亮度

我個人認為囉,照片可以感受的比較有限,但我每天看皮膚都有感覺到改變

粉刺也少很多了  哈哈~我是粉刺大王耶

 

不過說到雀斑,可以馬上改善的當然就是脈衝光和雷射

2008夏天

看看那皮膚多糟,膚色不均又斑點多,粉刺也多的要爆炸

最誇張的是右臉有兩大點,有點像痣還是褐斑的;後來有問醫生,忘記他說什麼了

 

2008冬天

    

回去當天馬上衝去打雷射(還有剪頭髮,我好會利用時間),這約是打完5天,結痂都掉了

我最在意的兩點也不見  oh ya~

 

2009 10月

(顴骨真的很可怕)

打完脈衝光,整個臉沽溜的要命,據醫生說,打後一星期美白效果更佳

沒騙人,這照片我都沒化妝,沒有粉底!!只有睫毛膏

放這照片在MSN,阿嫂居然說我化濃妝打亮粉

我真的沒有啦,都是脈衝光幫的忙

效果好到回米國前又去打了一次,兩次中間約隔了三星期

我沒像阿嫂那麼瘋狂,每個星期去報到

 

如果今年有回台灣,還是一樣要去打,這是會著迷的壓各位

有沒有人要一起組團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