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提到本人在尋覓腳踏車

原本只是想找另一台折疊腳踏車,因我還是屬意海灘車

結果在Amazon 看到這台 小紅

重點,他是可以折疊的26" 海灘車!!



6 段變速,還有一個後座喔

折起來像這樣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粉紅或是黃的顏色

但這紅色也算是很亮眼

而且,這牌子據說是台灣功學社KHS 的系列品牌 iped

也算是台灣之光啦  哈哈

即使沒有試騎過,不過她看起來就是我喜歡的形式,手把不會太低

(我討厭那種登山車,要把腰彎的低低的,超不舒服)

加上,我們的小ver可能還是塞不下兩台車,大概要兩台都是折疊車才行了

他的顧客評價也很不錯,昨天晚上就下訂啦!!

現在超期待的  oh ya~

還要幫小紅加個小籃子,一定很可愛!




看看歐洲型人的單車示範

也太有型了吧?!
credit



在繁忙的紐約也可以很悠哉

(credit)



還有兩用置物籃

(credit)



把你家寵物關在裡面  哈哈

(credit)



怎麼這麼可愛阿??一枚$79.99, 賣到缺貨喔




然後全家帶著寵物出遊去

(credit)

好想把Showpun 關在籃子裡帶出去

不過他一定會很想跳車逃走(那隻貓膽小的很)



Gwyneth Paltrow 在香水廣告裡也是使用同款籃子


她那時好青春喔~我超愛她在烈愛風雲裡的角色(我愛的電影之一)



你以為單車籃只能擺動物和果菜嗎?

她也能作花藝設計的呈現呢!





credit



還有還有,有個超妙的寵物商品

將將


可以掛在腳踏車後的寵物專用拉車!!!

請問這麼大隻狗是不會自己走動嗎??

這種拉車只看過人類嬰兒在使用



她還可以當推車用喔

天阿  我快被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