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到了位於PCC的Pasadena 跳蚤市場

場地和Rose Bowl比是小很多,不過也因為小所以逛起來輕鬆很多

但我那天又太晚起床,到的時候有些攤位要收攤了

開心的是,我喜歡的墨西哥媽媽在這也有攤位喔!

又跟她買了件洋裝,款式和上個月買的淺藍洋裝有點類似,可是顏色是我愛的,還是給我包起來!


沒辦法,我是紫色控(攤手),這擺明就是我的衣服

又我在試穿的時候,旁邊一堆婆媽一陣驚呼:好可愛阿!

噗哧,雖然婆媽的話不太能相信,但大於三人的共同評語總要信吧

墨西哥媽媽很好講話,標15他算我12


可以和新買的單寧襯衫搭一下


還有最近被各品牌的汽水木箱燒到了,以前用來運送汽水瓶罐的

和一個日本人買的七喜,24殺價20


Shownpun好喜歡它,一直東聞西聞,還跳進去玩耍


而且他盒子上印有Los Angeles的字樣

也許我們會搬離洛杉磯,趁機紀念一下

(到底什麼時候要搬,說很久了)

唉 下一站,流浪到哪?



這張很好笑,好像小偷

現在木箱變成雜誌和我敲膽經的棒子的家,再也不會一天到晚找那根按摩棒了 哈


說到這跳一下,有件事一定要分享

前兩天夢到一個朋友她居然懷孕了,夢裡的她肚子還頗大,我倒是有點幸災樂禍 哈

而這位小姐,就和我之前那篇"白目"很有關係

有看過的人,你們說妙不妙阿

在現實中,我另一位朋友,她的家人還有朋友(也就是說不只一人)也都夢過這個女生懷孕

然後我朋友後來真的懷孕喔

所以說,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這是什麼邏輯


然後再回來箱子→轉的還真快

之後還想要淺一點木箱可以裝我的香草植物,覺得這樣會好可愛

就像Pottery Barn 的這種




既然都扯到家裏擺設了,我真的承認我很喜新厭舊很機車

話說在三年前,寫過一篇dream list

當時好想要一個紅沙發,後來也達成願望,不過其實在一年多後我就變心了

原因是紅沙發太搶眼,家裏其他的擺設很難配合

如果是淺色沙發,其他物件是不是好搭配的多?

回味一下當時的小公寓


雖然小,但還算溫馨可愛

現在的大公寓多了哩哩扣扣的東西有點亂咧


然後,這茂密的黃金葛現在禿的要命,肉芽植物都死光@@

如果搬家後,想換成淺色沙發,會離我愛的法式風近一些

圖太多,我的dream list 有啪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