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和Shownpun的屁屁合照)

這台用了超好的價錢買到

就在我得意自己很會購物的同時

殊不知這台竟是瑕疵品!!

第一卷底片,因我不善回卷底片造成大曝光,24張底片只洗出2張 →白痴

第二卷底片,推測是我根本底片沒上卷,完全空白!!→也是白痴

第三卷底片,乾脆用了過期底片實驗,但這疑似是過了x光的200底片,完全空白!!+我懷疑相機的快門有問題

第四卷底片,覺得這台相機根本有問題,所以去換貨;換回 400的底片,成功11張! 士氣大振!

結論是400的底片對於這邊的好天氣容易曝光阿

(原來相機真有問題阿)

第五卷底片,心灰意冷,乾脆買了一元店的超便宜200底片,竟也成功19張!!(1卷底片只有24張)

試到第5卷,終於確定相機+底片問題,還好做出換貨的正確選擇

為了這台Holga 可是逛遍各個lomo專家的部落格,又詢問幾個lomo達人

換到一些還可以看的照片(當然還更多根本是不能看)



卷1唯一可看的

這顏色好美好復古阿


卷2唯一可看

隨便照,就是lomo


卷5,騎著小紅在附近巷子閒晃

好可愛的復古車



當然要給小紅來個獨照



最lomo的一張



也是隨便一照



我的影子和小紅合照



公寓的信箱,糊掉還是好看



唯一的室內照,不懂左邊的毛毛光是怎麼來的


玩了五卷底片,越是喜歡底片相機,不像數位相機可隨拍隨看,不喜歡即刪

等到沖洗那一刻才揭曉,拍到好照片就好像中樂透一般

難怪底片相機還是有一堆死忠fans

但我要拍出美照,還要摸索好一陣子吧

奇怪,以前那台四格機隨便拍都好看

需要花時間和Holga好好相處,別再跟我鬧脾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