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塞下扣上我的那條skinny jeans

並不是真的skinny jeans,而是確保身材沒有走樣的"度量衡"牛仔褲

身為酪梨壽司的資深讀者,對於她這一年多瘦下17公斤,gap 牛仔褲從8號降到1號 十分佩服

到底要怎樣的毅力才能瘦這麼多?好想也要有這樣的決心

可惜我總是三分鐘熱度,瘦的速度超級慢

她這篇 每個女人都有一條skinny jeans  讓我很有同感

那條塵封在衣櫃裡多年的skinny jeans,即使行李已經塞不下,還是跟我從台灣到美國,美國帶到台灣,又流浪到美國

不管幾次行李都要爆燈,這件牛仔褲還是要跟著上飛機

這條牛仔褲代表我也曾經"比較瘦過",還幻想著有天能回復那樣的身材(也不是多好的身材阿)

這種心情,大概和很多媽媽還留著年輕時候的漂亮洋裝是類似的

那些洋裝,已經變成女兒們想趕搭復古70年代,80年代風潮的最佳行頭了






這條藍哥復刻15年的牛仔褲被視為我親愛的skinny jeans

這幾年每當我自以為瘦到某個程度,不是站上體重機檢驗

而是從衣櫥裡挖出這條牛仔褲,抱著忐忑的心情試穿她

當雙腿順利進入褲管的時候,真有說不出的歡喜!畢竟有陣子我是連大腿都拉不上

不過,距離那寬鬆的舒適感還差得遠

這條沒有彈性纖維的牛仔褲超級誠實,可以擠進去,但是繃的要命

我想是連蹲下都有困難吧?!

默默計算,還要再2-3公斤才行喔(完全放棄體重機了)

喔  不,理想的可能還要再瘦5公斤!也就是我根本還要再小1.5號阿?!

也是,酪梨都能從8變成1了,我再小一號也不算什麼

在今天,我又老了一歲的今天(怎麼有很悲哀的fu),我的人生又有新目標了(很空虛又ㄏ一華)




看看當年(遙想)穿這件牛仔褲只有一個字 


(旁邊這位大姐的紅色帽T好搶戲 and 當時覺得好看現在很好笑的皮衣)


和我同時買這條牛仔褲的妮琪小姐是很有同感吧(不要打我)

我們一起努力吧!下次一起穿這件吃飯逛街 XD




我家吐司又來搗蛋

他不知道這條牛仔褲很神聖嗎??


兩手彎曲真的很好笑ㄟ  貓咪




整個要當成棉被了








或是當成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