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作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們都在進行小一號計畫,而且也是懶啦

晚上盡量吃簡單的東西,我常常都是沙拉+豆腐或一份雞肉

其實這樣也會很飽喔,尤其最近天氣爆熱,沒什麼食慾

在youtube 發現一個韓國 Azuma(阿宙嬤→台灣即歐巴桑) 的美食頻道

她住在加拿大,專門介紹韓國料理,還出了食譜書

很愛韓國菜的我居然現在才發現她,真是相見恨晚

這位韓國大嬸仁很妙,除了英文發音有獨特的韓國腔

還打扮花俏,有時帶假髮,露乳溝,有次竟穿Hollister的衣服

痾  那是給青少年孩子穿的說,這位50歲以上的大嬸還穿得很開心,真的很自在




為了煮這道湯,前兩天還特別買了豬脖子,好便宜,才$2.XX美金(忘了確切價錢),米國人是不太吃這部位的

記得以前在Ames一家韓國餐廳喝過,那時覺得真是美味,現在終於又可以喝到了

這可以說是有搞工的一道菜,要先將肉泡水,把血水逼出來→韓國人很愛這樣做

再川燙,然後燉骨頭高湯1.5小時,接著將一些蔬菜進去煮最後30分.......(累)

我這麼懶惰的人當然又請出好朋友壓力鍋了

哈哈  壓力鍋果然是好幫手,一樣很美味阿





他的食譜有加山蘇,我沒那東西沒有加,還是很好喝的

如果是冬天喝就會有幸福感喔,偏偏我現在熱的要命......

這搞工的東西,我要考慮一下還要不要作




配上很簡易的韓式拌飯,裡面只有高麗菜和一顆蛋  真是窮酸阿

好久沒吃白飯了,現在都以糙米代替,比較不肥




韓國人普遍都很瘦,但明明他們很愛澱粉

以前的韓國同學,一大早就在吃白米飯是怎樣

據說是因為他們是吃大量的泡菜,和吃辣,所以都維持苗條的身材

我也來改吃韓國菜好了,反正我本來就愛

看看會不會改變體質變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