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預定下星期一到貨,好興奮阿

在小紅來之前,先看看好萊塢明星也風靡騎腳踏車喔


特異獨行的 Mary-Kate,一身黑騎著腳踏車在NYC閒晃

個人覺得,他這身根本是修女來的

這位小姐常常出現似鬼的裝扮,很好奇她是怎麼看世界的?


很喜歡的JUNO女主角Ellen Page

她這台車根本是我的夢幻車款阿

但咕狗到類似的量身訂做車,一台基本消費$2500   謝謝~

老話一句,我還是來買包比較實在


CHLOE SEVIGNY 示範復古折疊車,也是很可愛的

 


Hilary Duffg是該多運動,最近好像又胖了.....


Jennifer Love Hewitt 這台 Paul Frank Target 有賣喔

好可愛阿,但這車是用腳煞車


 

沒想到大小姐 Paris Hilton 也有這麼平民的時候


 

Kate Hudson 平常也靠運動維持身材


 

哇  好萊塢壯男Matthew McConaughey 是很專業的騎士

難怪身材這麼好!!


 

Leonardo DiCaprio 也是腳踏車的愛好者,多次被狗仔拍到騎單車


 

又是一個專業單車騎士啦

這種Road bike 我是完全不感興趣

喔 這是實習醫生的帥醫生 Patrick Dempsey


 

再來是Agelnia Jolie 和 Brad Pitt

看到那小孩拉車沒??這是給嬰兒用的阿!

不知會跑會跳的大狗幹麼湊熱鬧??

這一家真是讓人羨慕,但一直聽說他們要鬧翻?(希望是真的  哈哈)

 

 

看到沒?這才是成功"演出"一家親阿!

 

他們兩很愛兩輪運動齁

在越南被狗仔拍到騎摩托車

 


Note Book 主角 加拿大女星 RACHEL MCADAMS加拿大女星  是腳踏車愛好者

她在多倫多的唯一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好環保的一個人


正妹變正媽 Jessica Alba 騎的是電動腳踏車

好適合她喔

 


 MILEY CYRUS 常常被拍到騎腳踏車逛街 喝咖啡

還被拍到和男友一起騎車兜風,好愜意

看她騎車的樣子就知道 青春無敵阿

 

 

 


我要趕快選購一個籃子來搭配我的小紅 ,希望到貨的時候 LA天氣不要這麼熱(這幾天快熱死啦!!!)

就可以出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