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先從我們住的飯店對面那家大名鼎鼎的 Wynn逛起

Wynn=Win ,對賭客來說,分明是個好兆頭阿

難怪Wynn從開幕以來生意總是很好

他的buffet 聽說很厲害,不過新年假期間全是以假日的brunch價錢計算

我們也不想排個一兩小時吃飯會餓死

目標是Paris 的不肥,因為我一心想到法國玩耍,只好先從假的玩起





也不知是哪國風情的燈籠,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第一次進到Wynn飯店裡,不知為何三年前來的時候沒進去

飯店外觀走金屬設計風,沒想到裡面襬飾好花俏阿

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可以想像幾年後飯店舊了會很俗豔呢

不過不曉得客房裡是不是也是這樣




Encore 是Wynn系列的新飯店,2008才開幕



接著到超美的Venetian朝聖

造景美,怎麼拍都好看

但我快被瀏海氣死,髮型不對心情就跟著不好→真的很無聊...




這也太美了啦,根本是一張畫來的





前一天晚上吃到好鹹的韓國BBQ,又沒睡飽

我的臉好腫阿........又是大眼袋的.....整個老五歲

反正我有旅行水腫症就是了






就是這種瀏海要氣死我,搞得都不想拍照了

但是看到漂亮的風景又忍不住  哈哈










隨便拍都美阿





這件軍大衣,人家穿是到大腿一半

我穿是蓋屁股,果然是大隻女.....

還懷疑買錯件咧,不過真的保暖啦





裡面的壁畫





飯店裡的造景



然後就依依不捨的離開到MGM看獅子了

不是我在說,MGM真的好大

真的很有可能會在飯店裡迷路

看到獅子也不知為何這麼堅持要看他們

大概是因為很想Shownpun 吧  哈




要看獅子要記得要晚上七點前喔

七點後就要獅子睡覺休息了





為了吃Paris  Le Village Buffet 這頓排了一小時多都快餓暈

而且第一次排隊還排錯條,排到人家可以快速入場要加$10的

還在那沾沾自喜以為人不是很多,好加在聽到後面泡菜妹說這條是錯的

趕快找到正確的隊伍排下去

很幸運的

等到我們結帳時剛好是過3:30以後的晚餐時間了

而前一對老夫婦是算中午的價錢呢

我們多幸運阿!!











青醬蝴蝶麵和燉飯超超超好吃,起身去拿了好多次

當然一次就拿一小坨

烤豬肉就可以不用試了啦,好乾又硬





中間的焦糖烤布蕾好吃,吃了兩個











可能是昨天晚上吃太飽

今天戰鬥力很低,而且越吃越想睡,昨天沒睡飽阿→根本是老人

後來就專攻甜點,烤布蕾真的大推喔

吃到我也好想自己做看看




本來計畫吃完要去outlet採購

真的好累喔,我自動放棄這機會,有沒有很厲害?有人開心的咧

這次兩天一夜好像還玩不夠,計畫明年 不 ,是今年還要再來一次

至少要玩三天兩夜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