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 Target買了這個Arm & Hammer Dental Care Whitening Booster

在 Drugstore的評價滿高,據說效果很不賴

現在買東西還滿依賴購買評價, 有人掛保證好像比較保險

話說鐵鎚牌的路線還真寬廣,從貓砂、蘇打粉、連牙膏都有,事業作很大

我每天至少一杯咖啡,又很愛喝茶類

牙齒真的越來越黃,害我很害羞都不敢放肆的笑

想當初我是會很瘋狂笑的少女←當然是在熟人面前,不認識的人我是臉很臭

以前也用過Crest 的美白貼片,但就是.....很沒毅力

也常常忘記用,據路先生很努力用的結果是真的有效

我則是很難持續用他

這條是在刷牙的時候跟著牙膏一起用,這樣總不會忘吧

刷完牙是比單用牙膏還感覺乾淨

美白效果應該還要一陣子,希望有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