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 in Isabel Marant

我其實沒有很熱愛豹紋的東西

不像比莉阿姨瘋狂收集各類豹紋商品,例如大至沙發小到耳環(都是看電視知道的)

最早買的豹紋小物是我的相機袋是在名佳美還是美華泰之類的買到

可愛到大家都稱讚

第二個是在H&M買的豹紋流蘇絲巾,一點也不狂野,還很民族風(我愛民族風嘛)

現在是我穿皮衣外套時最愛配的圍巾

從來沒想過要把豹紋穿在身上,但是今年卻被一件豹紋外套電到了!




先看一下明星示範


可休閒可正式(廢話)




Kate Moss 穿的這件也太奢華了吧?!

而且好像是真的豹皮= =

中間那位太太就太over了,太多豹紋!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素人搭配


誰說豹紋只能走個性風?

人家就配上蝴蝶結很甜美呢,整個好有氣質

說到底還是人的氣質問題阿

風塵味請不要輕易嘗試豹紋衣  切記切記






如果要來個奢華look,亮片洋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請以素色為主,太多顏色真的會酒店妹上身





這就是Kate moss那件
Isabel Marant

阿  好電人阿,穿豹紋就是要這樣

冷冷酷酷的,一副跩樣






這是我的愛牌free people

雙排扣有點披風設計,好俏皮可愛!!










然後我買的就是這件啦

還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穿到咧

就不管,先買再說!因為好喜歡

理想的是要搭配T恤加牛仔破褲,
足蹬踝靴

等再小一號的時候要買一件Dylan George 犒賞自己

但我的鞋到現在還找不到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