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年終長假我們決定到Las Vegas玩耍

雖然已經去玩過兩次

不過第一次去已是五年前,第二次去是路過去"排隊繳電費"→ 哈 不懂的再問我

這次要好好排一下不趕又輕鬆的行程

原本第一天準備9:30出門,到了那下午兩點剛好去排隊吃歩肥

結果有人居然按掉鬧鐘而不自知,只好把步肥挪到隔天啦







TRUMP lobby


這次在priceline 標到很不錯的TRUMP,走五星級的商務飯店路線

每一間房間都是suite 包含簡單廚房設備喔

房間超大,很可惜沒有很多時間享受他



小客廳,沙發很好坐




我夢寐以求的king size








附贈兩罐小小礦泉水



沒想到夏天超熱的Vegas ,冬天超冷阿

大概在5度以下,我穿了兩件長t,一件短t加上毛毛軍大衣裹上cashmere圍巾,才稍微不冷

被說很像熊,不管啦 怕冷的人只有像熊的份

吃完韓國BBQ,頂著要爆炸的肚子到Las Vegas 最熱鬧的Strip 上逛逛


(晚上不開閃光不行阿)

巴黎鐵塔旁的是五年前吃過的ballys

為何選這家,因為他在六人行中出現過

當時他們一行人就是在這家吃早餐,然後發現Rachel 和Ross 前一晚喝醉酒跑去辦結婚啦




Paris 飯店晚上超美的




凱旋門,還沒機會到法國玩,先到這過過癮









City Center, 最新的高級飯店群

不但是飯店也混合了高級住宅

住戶還要開往一個斜坡才能到達飯店

我個人覺得好外星科技感喔,照片看不出來....

要是有錢有閒我想住看看是多高級




New York New York 飯店裡附設雲霄風車,路過的時候剛好聽到一群人在尖叫


不要小看只照了這幾家飯店,那每家飯店都好大,這樣只是一半的路程明天還要繼續

號稱很會走路的我真的受不了,腿快酸死又冷,要回飯店泡按摩浴缸了

明天繼續.....



回飯店拍了房間門口

他是先一道門,再通往兩個房間,這樣更有隱私也更安靜

很貼心的設計呢,大概是孤陋寡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房間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