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玩了這次假睫毛,又好久沒那空閒去黏睫毛

除了黏上去後覺得眼睛好重,卸妝後居然長了兩顆小針眼在上眼瞼上......

我走自然派好了,還是kiss me 睫毛膏給他多擦幾層比較實在





眼頭黏不齊,到底是我眼睛長得怪還是技術爛?

左眼也沒黏到睫毛根部開開的,反正搞了好久,就放棄了

這款超級長,下次可能要修一下,這麼長怪怪的



還有阿,這次用的膠是在米國買的,透明的超級黏

質感像三秒膠,卸妝的時候也像三秒膠,很難卸

我沒洗乾淨,也就是造成針眼的原因 嗚

真弄不清楚那些女孩,都可以又戴放大片又黏假睫毛?

我連帶假睫毛眼睛都快重死,更不用說戴放大片我會整個霧茫茫耶

那些女孩們給你們拍拍手,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