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真是開心

雖然在高雄被爆悶熱的天氣荼毒了幾天,也被牽制了幾天

但回台中後真是心情大好,尤其可以對媽媽耍賴、任性、胡鬧,這就是女兒的專利阿!

這次行程滿滿,一回台灣就有不停的聚會和聚餐,搞得時差硬是被壓了下來

現在才緩緩現身,這算是哪種時差阿?



目前嚐了我思念的傻瓜麵、鼎王麻辣鍋、不算完整的鹽酥雞、阿田滷味、韓國豆腐鍋、海鮮

還有好多好想吃,想吃尚合屋、徐大姐、壽喜燒、忠孝夜市的麵線.........太多了

還沒有時間弄頭髮,希望可以好好逛街

對了,真感情一定要大集合阿!!這次錯過不知要等幾年

可不保證明年會回來



唯一讓我失落的是家裏狗狗剩下一隻,黑妞上天堂了

這消息我居然是最後一個知道,媽媽要他們瞞著我

好難過,還失眠哭了,希望他到天堂和小熊吉福當好朋友(嗚~~~)

你們是我到天堂後要遇到的狗狗門!!

回來後有時間還是維持運動的習慣,有時騎腳踏車,有時走路

以免吃得太好,變胖了

彭媽媽特地買給我的綠豆碰也是慢慢吃,一天半顆(會不會太計較XD)



這天,媽媽帶我到後面的山上騎車

我咧!本人還沒有騎過爬坡的山路,快累死老娘!!

不過都都可以出門玩耍,很開心呢


有感覺他爬山爬到很累→肥狗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